Passerman Blog

Passer/Work/Music/Dog/Contradictory. It's my life.....now.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杭州, 浙江, China

我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,可生活节奏偏偏很快.于是我变的有些矛盾,为了不被撕裂,我就要柔韧.真的都磨平了的人吗?

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
今晚无意中看了Jack Jones的一件小羊皮皮衣。$1799不打折。这钱我还是去买UF8-MIDI键盘吧,比衣服实用多了。回到家,一开门就听见泰格的叫声。忙了一会打开电脑,好像好久没有去爵士当铺http://www.jazzsky.com这个网站,在里面找到了女声JAZZ版的Shape of my heart,感觉有些粘,但还不错。
JAZZ女声:Gabriela Anders在1998年的一张专辑《Wanting》,其中的《Brasileira》 没有歌词,玩儿的就是一种味道。她的歌有一种迷醉的高贵,很让我着迷。 Feels So Good......暂时忘了工作的压力,好像一切与我无关,有些乌托帮了,我想我有时是个懦弱者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