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serman Blog

Passer/Work/Music/Dog/Contradictory. It's my life.....now.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杭州, 浙江, China

我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,可生活节奏偏偏很快.于是我变的有些矛盾,为了不被撕裂,我就要柔韧.真的都磨平了的人吗?

Friday, November 10, 2006

今天晚上回来终于找到了进入被屏蔽的BLOGSPOT网站的方法,激动了一下。
发现自己不知不觉竟只吸555的特淳烟。不过烟应戒掉才好。刚才与阿颖和阿冉哥去灵隐绿茶吃了饭,没有想到阿冉哥的身家竟是80亿台币,阿颖也不简单,和浙江首富丁磊是很好的朋友,曾志伟也要管她叔叔叫大哥,她身边的圈子都是富豪。。。
和他们聊了公司现在每个部门大概的赢利情况,也给我仔细讲了融资的概念。最主要的是我临危受命,被提拔为部门经理,24岁,想来应该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部门经理,振奋之余是更多的压力,等待我的是如何运作好MYORESS,融资三千万。。。阿颖和冉哥对我说:其实给你一千万,你都未必能花完。。。我也觉得曹总是有些急功近利的,可是我终归要做个听话而又机灵的人。但我不会错过能让我抓住的每一个机会,我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,会来事儿,有眼利件,并且很充份的表达了我自己的思维,和我对他们这种商业运作的圈子非常非常感兴趣。所以他们决定以后多给我介绍并带我多参加他们的娱乐和活动。我发现这个社会,你越是把自己摆的卑微,则越不会有人注意你,而我所做的是要让他们来注意我,认可我是个有头脑的人。我想第一步我走的还不错。
虽然我的家庭并不富足,但是每个富有的家庭都是从某一个人开始。
好,就从我开始。。。。。我不要富有,而是----富豪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