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sserman Blog

Passer/Work/Music/Dog/Contradictory. It's my life.....now.

My Photo
Name:
Location: 杭州, 浙江, China

我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,可生活节奏偏偏很快.于是我变的有些矛盾,为了不被撕裂,我就要柔韧.真的都磨平了的人吗?

Tuesday, October 24, 2006


刚刚去音乐工作室和朋友们聊一聊,觉得玩音乐真是烧钱,一百万扔里也见不到什么设备。
买的一盒黑魔烟,实在难抽,扔在录音棚了。之后和海风去嚼味楼吃顿饭,感叹这年头,有钱的越来越有钱,没钱的越来越穷。棚里马上就要进一套正版的软效果器,效果非常好,看来这几天有玩儿的了。

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
Just an hour.....Your not along...and me too...


今晚无意中看了Jack Jones的一件小羊皮皮衣。$1799不打折。这钱我还是去买UF8-MIDI键盘吧,比衣服实用多了。回到家,一开门就听见泰格的叫声。忙了一会打开电脑,好像好久没有去爵士当铺http://www.jazzsky.com这个网站,在里面找到了女声JAZZ版的Shape of my heart,感觉有些粘,但还不错。
JAZZ女声:Gabriela Anders在1998年的一张专辑《Wanting》,其中的《Brasileira》 没有歌词,玩儿的就是一种味道。她的歌有一种迷醉的高贵,很让我着迷。 Feels So Good......暂时忘了工作的压力,好像一切与我无关,有些乌托帮了,我想我有时是个懦弱者。


突然想起今天要买琴弦,很久没碰我的GUITAR.
昨晚用剩下的五根弦弹了一会儿,还好,没像想的那么差.
最近结识了一些做录音棚的朋友,以后最好能多合作.我相信自己的创作能力,进棚录音的经验我也有,要多出些完全混音的完整作品.那个棚虽然设备并不是顶尖,不过足够了.
OK,wait and see .


Streetlamp ---有种泛滥的感觉.
Somebody is someone.... 我不知道在期待什么,但我尽力的快乐,试着找回最初的力量.
我相信...我相信...我相信....

Friday, October 13, 2006

喜欢这个杀手不太冷这部电影,拍的很有味道. LEON..老男人.

不得不说的是由Sting唱的这部电影的主题曲
Shape of my heart
两个老男人的合作,竟是那样天衣无缝.


有时会很迷惑,有时却又目标明确.矛盾就这样撕扯着我,我想我在寻找一次暴发.